close
又看了一次"天國少女",真是喜歡樹夏實的作品,線條又俐落,講的故事好看極了!
自接觸到"OZ"以來,"獸王星"、"出雲傳奇",剛提到的"天國少女"和最近在連載尚未完結的"惡魔聖典"都很好看,這個作者真不是蓋的,畫技上並不特別特別精緻,和其它少女漫畫家比較起來說不定畫風還簡單些,但說的故事就是好看!無話可說~~~
不過改編成的動畫就沒那麼高的評價啦!之前有機會看了"OZ"和"出雲傳奇"的OVA,前者省略了太多要慢慢鋪陳的東西以至於高潮時沒有強烈的感覺;後者則跟漫畫的感覺差不多...,或許跟樹夏實的簡約線條有一丁點關係...,如果是這個年代改編成動畫應該是可以畫工更精緻些吧!(至少在機械方面...)
說真的,OZ的動畫至少得做個十來集才能表達出漫畫的那種情緒啊!
這年頭的少女漫畫改編成動畫的比例滿少的,前陣子看到"Loveless"和"Honey & Clover"還不錯,可以說比原作更好看更有味道。樹夏實較早期的作品大概很難被物色到進而改編動畫吧!畢竟不是時下流行的風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