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暫時這樣設
不過westlife的歌雖然好聽
MV卻都.../_\

在樂多的Blog超久沒更新了
ㄜ....工作後就完全沒時間啊
老實說也只有離職後的現在才有空跟大家吃飯聚聚兼休息...

不過這次休息的有點久了
被很多人念說該找工作了...XD
well...小妹我也知道啦...
會加油的@@

不過這回休息的感覺比之前愉快多了
這陣子學到最多的收獲就是--學著"寬心"
也體會了很多第一次
像是第一次看現場演唱會--Backstreet Boys--三樓的座位真的只能看到一粒米!!
第一次去夜店--Room 18--那種昏暗的燈光真的得穿的少穿的閃閃亮亮,別人才會發現你的存在
第一次到後火車站商圈--項鍊耳環有夠便宜,還很漂亮喔!!
....等等等等的
總之,很好玩

這世界越來越是資訊的時代了
對年輕一輩的孩子們
Blog早已成為必需品
看來我也得努力學著習慣在blog寫文章才行(笑~~~)

以前假日最大的收穫就是覺得賺了一天睡覺天
今年過年被老媽帶著出去看101煙火
元宵節也是被老媽抓著去市政府看花燈
才真的感覺到人們是需要節慶的....
哈!我真的很多地方都很晚熟
不過,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就邊走邊學吧^^"

最近打算研究一下怎麼在Blog上放mp3
不然,ikala上錄的音質實在是太差了
真是糟蹋我美好的歌喉啊/_\

以後會定期更新的
請各位好友原諒我這兩年的怠惰....@@

前陣子很愛"酷男的異想世界"裡的Jai Rodriguez
他的blog很多人去逛喔
重點是可以聽到他的好歌聲*__*
網址如下:
http://www.myspace.com/jairodriguezmusic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