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版主吧!
版主覺得Macross Frontier的這首ED實在好聽
但是又不會日文
就參考中文翻譯寫了中文歌詞
版主知道自己寫的不好
大家隨便聽喔!~
版主唱爽的....@@

歌詞如下:
當初遇見了你
像被施了戀愛的神蹟
從來沒有想過
竟會用如此的方式來離別啊!

若今後已不能
再次觸碰你的膚肌
請給我離別的吻
讓我在最後能再次緊緊擁抱你

It's long long good-bye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我所愛的人
在我心底 全心全意 呼喚著你
揮手就是溫柔吧?雖不想道別離
現在 請賜給我堅強勇氣

因為和你相遇 星星開始閃耀 讓我重獲新生
那只因為我愛你 正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這份等待 沒有任何希望 那有什麼意義?
淚水模糊了雙眼 星星光芒已日漸gone...

無法遺忘啊 你那溫暖的身軀
和那份溫柔 以及那包容一切的溫暖手掌心
It's long long good-bye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我眷戀的你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我才能走到這裡
我不是孤獨的吧?你總在我心底
現在 誰能回答我的問題?

好想抓住那顆 燃燒似的流星 點燃愛之火
好想被你緊緊擁住 好想被你深深地愛
這冰冷的軀體 獨自活在世間 又有什麼意義?
努力逞強的面具 漸漸溶化了...long for...

這一切是為什麼?淚水已經滿盈,無法停息

因為和你相遇 星星開始閃耀 讓我重獲新生
那只因為我愛你 正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這份等待 沒有任何希望 那有什麼意義?
淚水模糊了雙眼 星星光芒已日漸gone... 
 
若是轉世重生 若能再一次地 與你相遇
你一定能找到我 你一定能再次捕穫我
不願再次分離 請你緊緊抓住 深愛你的我
希望能輕輕低語 不再獨自一人in the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