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暮光之城:新月>貝拉的心聲

詞/shawa  曲/shawa  唱/shawa


夢中醒來
空白,冰冷,還是空白
離去背影
破碎的幻覺
不停撕裂著我的心

 

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像心被挖空了,透明
夜裡的嘶吼聲 似無盡
而你,到底在哪裏?

 

人去樓空
留我孤單單,在回憶裡...

 

冰冷的一個吻
冰冷俊美的你
蒼白的脣瓣間
吐露 我期盼言語

 

曾經,背著我爬上樹林頂
讓我看盡這世間美麗
曾經,保護我逃離獵人的身影
只為一個無法永世的約定

 

啊~~~~
是誰說獅子愛上了羔羊是不幸
啊~~~~
是誰說等了千百年終於等到你....

 

而今,終究
只是夢境...

 

如今 我只能 癡癡 追尋幻影

 

p.s曲子在相簿裡,為某一天多喝了杯咖啡隨性而作,咖啡鎖喉,聲音沙啞,隨意聽聽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