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聽「格德戰記」的主題曲...這首似乎是手嶌葵最能表現純樸音色的首選曲啊!十分期待在台上映時,見識這部被原作小說作者說改拍的有點失望的作品...

基本上,「地海傳說」的那種融合老子思想的味道本來就很難詮釋,改編成王子、公主、智者的傳奇冒險故事,老少咸宜,自然是比較保險的作法囉!何況是第一次拍動畫的宮崎吾郎呢?!無可後非啦!等看到作品再來評價囉!

潛水很久了,來聊聊新番動畫。

剛看完「蒼瞳少女」,除了有一話人物變型的不知如何是好,整體來說倒還不錯。那輛戰車移動的可真流暢啊!...老實說長的真像甲蟲....

現在還在追的夏季新番「我們的存在」,大地丙太郎監督真是...很厲害啊!!那個情緒醞釀的真是好啊!男女主角(尤其是女主角)的聲優真是無可挑惕,超自然的....,插入曲跟每回必換的片尾曲真的是相當用心啊!....嗯!這部很好看~真的!而且...照漫畫的原作走勢,應該是悲劇吧!...

如果國內有專為動畫培養的歌手,我也很想當啊!!-.-"

秋季追的新番可多了~~~

「幕末機關說」這部設定在日本維新時期的作品,最吸引我的是武士拿刀的姿勢、劇團藝人的姿態跟聲音,畫面品質和片頭曲都很不錯,而且看樣子是悲劇呢!(....個人覺得悲劇總是比喜劇精彩啊!而且....那個拿刀的舉手投足間、拿扇子的定格間....很迷人...真的很迷人啊!...~~~>_<~~~~)

「驅魔少年」這部漫畫本來就很紅,動畫目前看到第5話,已經覺得有繼鋼鍊之後成為大作的潛力了,作畫品質很高,片頭片尾曲也很合適,國內應該會有人搶著代理吧!

「結界師」這部漫畫原作看到第9集,是部相當不錯的作品。動畫改拍的中規中矩,不過可能因為原作在劇情編排上就比「驅魔少年」來的成熟,所以動畫也有同樣的感覺。基本上驅魔的動畫目前看起來比漫畫好看,「結界師」的動畫又更穩重成熟些。

「背叛的魯路修」很有趣,雙男主角是好朋友,為了同一個目地卻走向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一個註定成為充滿心機的壞人,另一個卻是太過天真的好孩子。劇情緊湊,看樣子很適合發展成電玩漫畫,CLAMP的設定,一堆畫冊、設定集大概是不會少的。有趣的地方是....最後說不定是悲劇吧!...男主角A殺了男主角B...?...嗯....似乎十分有可能啊!

喜歡放輕鬆大笑的朋友可以看「完美小姐進化論」,反正....跟漫畫一樣很好笑就對了!

話說手嶌葵目前的歌比較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不含感情的敘述,啊!以後如果經歷了人生的中的愛恨悲傷,應該會更動聽吧!這位新人的純樸聲音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前幾天聽說「大劍」要改拍成動畫了,真是令人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